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 网友:这社会只认钱?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被判2年缓刑3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有钱有势就什么都好商量?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这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备受关注的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案18日一审宣判,驾驶宝马轿车拖行执勤交警的刘育红因妨害公务罪,被郑州高新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

    今年1月17日,刘育红驾驶一辆无号牌宝马轿车,在郑州市一路口闯红灯,被执勤交警查处,要求其下车接受处理。但刘拒不下车并驾车前行,把执勤交警倾倒在车引擎盖上又行驶了1公里多,后来被群众驾车逼停。事发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法院认为,刘育红因交通违章被查处,采取驾车拖行交警的暴力方法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因未对执勤交警身体造成较大伤害,犯罪情节较轻,且有悔罪表现,符合缓刑适用条件。

    法院在宣判的同时,还对刘育红发布了“禁止令”,禁止其在缓刑考验期内驾驶机动车辆。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一案,故意伤害、阻碍公务、甚至可能致人死亡,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恶劣,居然判二缓三,是什么样的司法系统可以如此断案?钱就一定可以使大小鬼推磨吗?哪怕是黑衣法官?

    网友热议:

    小贤的饭:这以后谁愿意做交警啊就算做了交警也不愿去管那些“宝马”了爱咋地咋地吧!

    杨帆zz:是不是大家以后可以效仿宝马女的行为?这样的基本上等于无罪的判决让人可笑!

    斜月沉沉藏海雾112:判的太轻,还还缓刑三年,简直就是扯淡

    有只小猫叫阿滋:无非就是五年不开车而已,太轻了。为那个拿生命执法的交警不值!

    不吃人的善良的老虎:这尼玛什么世道,判二缓三还禁驾,把老百姓都当成傻子了吧!

    梁雨520:为毛要缓!!简直刻不容缓了!!

    过去未来8848:没有共产党的领导,群众的监督,法院你是否像宝马女那样再嚣张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