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微博抢沙发 让网友负债累累

    演员刘烨在微博上最擅长的事是抢沙发,他曾在微博中写过“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18日,他又在微博上掀起一阵抢沙发高潮,有网友称“说出愿望并@刘烨,他就会抢你沙发,让你美梦成真。”对此,有的网友不信并发微博打赌,结果刘烨神奇出现,让他们都输得很惨。18日,刘烨主要战绩有:让一位网友负债两亿,让一名话剧演员破产等。

    刘烨微博耍“贫嘴”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微博自称“火华社社长”,网友称其“火华哥”。18日,刘烨一大早就在微博疯狂抢普通网友的沙发,让很多网友受宠若惊,引发网友狂欢。有网友从刘烨抢沙发中得出经验,“说出愿望并@刘烨,他就会抢你的沙发。让你美梦成真……”

    很多网友表示不信,网友“假装在纽约”说,“抢沙发算什么,不是真爱。我打赌@刘烨不会转发这条,要是输了凡转发的我每人发1000块。”8分钟后,刘烨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戏说,“1000元到手。”结果这条微博被转发了4万多次,“假装在纽约”输了4000多万。

    “假装在纽约”输得很惨,但很多网友还是不相信刘烨有求必应。网友“韩饭桶”说,“赌两亿@刘烨肯定抢不到我的沙发。”结果,“韩饭桶”两个亿没了。

    刘烨抢沙发的功力何以如此惊人?其实,刘烨在这方面是深有研究,3月9日,他曾写过一条“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微博,“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1.手要急眼要快,千万不要因为激动而手抖,心境平和是关键。2.看到沙发决不能手软,不要谦让,稍一犹豫沙发就是别人的了,自己只留空余恨。3.事先把沙发板凳等先打好,拼音会有记忆,如sfbd,这样可节省时间。4.抢到后一定要自己撒花,尽情展示你的傲娇,并气气别人。哥试试。”

    给自己打分

    PK留几手

    近日,明星求“留几手”打分成为一种时尚,陈赫、杜海涛等@留几手求打分微博爆红。才气逼人的刘烨,并没有求“留几手”,自己给自己打分。

    18日上午10点,刘烨晒出自己的一张靓照,并自夸道,“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得准确到位,你有母亲山东人的耿直也有父亲长春人的粗犷,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不!不止黯然失色,这缸一定在想,既生缸,何生火华社长。满分10000,快到碗里来。”文字不输于“留几手”

    这条微博被转发了3万多次,有网友认为,这是刘烨在挑战“留几手”,很多网友期待“留几手”能够出手,正面PK刘烨,给刘烨打个分。18日傍晚,“留几手”不负所望,出手了。“旧上海十里洋场洋楼里,一幅资本家买办的装扮。你两脚圆规劈叉,画着鸳鸯腿,想要一个360度侧踢踹碎旁边的酸菜缸子,烫绒小西服彰显你袜子厂富二代的气质,身为本家和同乡+2。可惜你作为一个东北人,文身、大金链子、貂皮大衣、肉瘤脑袋你一样都没有扣10000分,综合评定2分,从碗里滚粗。”在留几手给男生打分的记录中,2分算是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