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市火灾导致无辜小孩受伤 其中一个死亡

    3月18日晚上,乐清市柳市镇新市街一房屋发生火灾。22时40分,乐清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于22时47分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今日0时30分许,火势被完全扑灭。经初步调查,起火房屋为一幢7层综合楼,一层为营业房,二层以上为一社会培训机构的(名为“功力培训托管中心”,未经相关部门批准)学生托管培训用房。火灾时楼内住有9名培训机构员工,25名学生。火灾造成2名学生林某(13岁)、郑某(13岁)重伤,其中林某因吸入浓烟过多,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郑某伤势较重,还在救治之中。

    柳市火灾导致无辜小孩受伤
    柳市火灾导致无辜小孩受伤

    另外,因不同程度吸入烟气,还有3名学生正接受观察治疗,2名员工在手术治疗,目前此5人情况稳定。

    事故发生后,乐清市、柳市镇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及善后工作。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乐清市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微博乐清:3月18日,乐清市柳市镇新市街一房屋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救治,5人正接受观察或手术治疗。乐清市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市教育局正紧急部署相关工作,对全市各培训机构等进行全面检查,非法机构一律予以取缔,对有教师参与的,严肃处理。

    @温州草根新闻:【让孩子回家】@啊蔓青:十几个小孩全拖在柳市二小一个老师家,昨晚着火,都送去抢救,好像烧死了一个,听说二小门口都摆满花圈

    @六扇门的力量:跑出十几个,抬出5、6个。@HYYY丫丫@围脖小疯子:一栋烧光,楼上是托管的功力培训班孩子!

    @乐清上班族网:【昨晚柳市新市街某幢楼火灾,三死数十人重伤】昨晚的火灾导致两名孩子和一名教师死亡,另外还有大量学生正在三医抢救。传闻称是老师吃火锅引发的?@古月锦浪:18号晚上10点半,柳市新市街的火灾,楼上有补习班,目前一名学生死亡,多名送医院。已证实这名学生是乐清柳市二小学生。

    记者小和:浙江省乐清:3月18日,乐清市柳市镇新市街一房屋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救治,5人正接受观察或手术治疗。乐清市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市教育局正紧急部署相关工作,对全市各培训机构等进行全面检查,非法机构一律予以取缔,对有教师参与的,严肃处理。

    智怡Summer:柳市的火灾,夺走了一位13岁小朋友的生命。小朋友,走好。

    张艳洁ZYJ:昨晚柳市前街功力托管所着火。那熊熊的大火弥漫夜幕,孩子的声声呼唤,无不令在场人萧然泪下!死伤还未有确切数字,孩子的离去带给一个家庭是多么大的打击!心,再次沉重!!孩子,愿你去的天堂没有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