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免费早餐等你来拿 你准备好了吗?

    麦当劳免费早餐全国派发,你拿了吗?3月18日,是麦当劳指定的全国早餐日,在当天早餐时段,麦当劳免费早餐派发给1000名顾客,先到先得。各位,没有免费午餐不重要,因为有麦当劳免费早餐,机会难得,各位不要错失良机哦,早起床早去领免费早餐吧!!!

    麦当劳免费早餐
    麦当劳免费早餐

    130万个免费的烟肉蛋麦满分?!你没听错!3月18日,凡麦当劳活动指定餐厅,每家将于早餐时段免费向1000名顾客派发烟肉蛋麦满分兑换券,先到先得。预计全国将有超过1300家餐厅参加这个活动,总计派发超过130万个烟肉蛋麦满分!这场史无前例的“早餐大放送”正是麦当劳筹划已久的“全国早餐日”活动,它将在亚洲、中东、非洲的超过30个市场,16个时区,近5000多家餐厅同时进行。现在,一切都整装待发,只等你的到来!

    麦当劳中国/香港供应链管理副总裁霍杰琦女士充满信心地宣布,“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麦当劳全国早餐日’活动,能使终日忙碌的消费者们有机会体验到优质、美味的烟肉蛋麦满分。早餐对于麦当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业务组成部分。我们相信早餐在中国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今后,麦当劳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早餐推广活动,从而使麦当劳早餐成为开启活力每一天的首选!”

    活动当天早餐时段,顾客可在活动指定餐厅免费领取烟肉蛋麦满分兑换券一张,在3月18-3月21日均可于领券餐厅早餐时段兑换。河南市场将有27家餐厅参与此次活动,其中郑州市14家餐厅,地级市13家餐厅,郑州火车站大同路餐厅、西广场餐厅、东站房餐厅以及二七万达餐厅、洛阳万达餐厅共计5家餐厅不参与此活动,大家可以前往就近餐厅提前了解相关信息,或关注麦当劳官网及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活动进展。

    麦当劳免费早餐等你来拿,你早起了吗?

    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午餐。做什么事都得付出劳动,不要想着不劳而获。不过,没有免费的午餐没关系,有免费的早餐就行了。

    是的,你没听错,没听错,是免费的早餐。只要你在今天,也就是3月18日的早餐时段,在活动指定餐厅免费领取烟肉蛋麦满分兑换券一张,在3月18-3月21日均可于领券餐厅早餐时段兑换。机会难得,各位要迅速行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