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中国是挪威的101倍

    中国经济总量多得惊人,你认为在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第几?近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一份报告,揭晓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挪威高居榜首,澳大利亚和美国排名第二第三位。令人惊讶的是,中国在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第101位,比挪威落后100名!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出炉,你怎么看?觉得排名靠谱吗?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揭晓,中国是中国是挪威的101倍,令人唏嘘。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出炉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14日发布2013年度《人类发展报告》,在显示国民生活富裕程度的指数中,挪威在187个国家和地区中继续高居榜首,澳大利亚紧随其后,美国列第3位。日本与去年一样位居第10,韩国排名第12,中国位列第101,非洲国家尼日尔垫底。

    报告以“发展中国家的崛起”为主题指出,世界中产阶级人口中发展中国家国民比例从1990年的26%增至2010年的58%。

    吐糟:中国是挪威的101倍

    101倍哦,多么牛。不过,千万不要搞错,中国是挪威的101倍,是说明中国国民富裕程度比挪威落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中国每年经济总量多得惊天地泣鬼神,但可惜贫富悬殊,而且人口众多,国民富裕程度与其他国家相比自然靠后。

    当然,蛋糕做大了,人民分到的蛋糕才多。只要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国策不改变,社会经济发展顺利,国民总会过上好日子的,到时国民富裕程度自然能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