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海高速车祸2死1伤 17辆车连环相撞燃起熊熊烈火

    车祸,又是车祸,确实令人痛心。3月15日,兰海高速车祸,造成2死1伤。据悉,车祸非常严重,17辆车连环相撞,其中3辆车更燃起熊熊烈火。目前,交通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至于兰海高速车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

    兰海车祸
    兰海车祸

    3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兰海高速贵遵段,贵阳往息烽方向1299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致17辆车连环相撞,其中三辆车发生自燃,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息烽县消防部队立即派出1辆抢险救援车,2辆消防水罐车与16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经侦察发现,现场一共有三辆车发生自燃分别是一辆客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载满水果的大货车。同时,在起火车辆后方50米处,有一辆小型轿车因与大货车追尾,车内三名人员被困车内。

    目前,事发路段交通已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正所谓,车祸猛于虎,一次夺人命。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家属,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以安全为上,切勿为了赶时间而超速行驶。在驾驶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