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高桥大火现场直击 火势凶猛红透半边天

    【长沙高桥大火】股城网讯:长沙高桥大火是怎么回事?长沙高桥大火,起火的原因是什么?长沙高桥大火,火借风势逐渐蔓延燃烧两个多小时,近10个门面被烧毁,长沙高桥大火,赶来支援的洒水车突然无法排水,门面顶部的浓烟也越来越大,几乎遮住了整个东南方向的天空。

    一间门面起火,殃及连排商户。3月14日下午5点左右,长沙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8栋一保健品经营部二楼突然冒烟起火,火借风势逐渐蔓延燃烧两个多小时,近10个门面毁之一炬。

    长沙消防出动消防云梯,使用消防水炮等各种装备控制火势,晚7点30分左右,明火初步扑灭。

    据了解,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现场赶来支援的洒水车突然无法排水

    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8栋门面为砖混连排2层建筑,东西走向,经营保健医药用品,与相邻其它楼栋不同,8栋门面二楼窗户外均用铁皮钢架装修了三四米高的广告牌。

    14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电话96360报料称,高桥大市场东门几间门面起火,消防正在灭火。

    晚6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火场四周已经拉起警戒线,8栋靠西面的几间门面上方冒出滚滚浓烟,二楼室内的明火正在燃烧。

    记者看到,门面南北消防通道均有消防车辆,但喷出的水柱无法越过广告牌。此时,正刮着西北风,门面顶部的浓烟也越来越大,几乎遮住了整个东南方向的天空。

    “往后撤,往后撤。”负责警戒的人员此时将围观的市民不断向后劝,熊熊烈火已经从门面内部开始不断向外喷涌。

    长沙高桥大火(相关图片)
    长沙高桥大火(相关图片)

    晚6点半左右,火借风势继续蔓延,从西面开始向东面发展,消防云梯赶到现场凌空喷射水柱。晚7点左右,火势仍未得到控制,警戒线一再后撤,南面消防通道的消防车为躲避火苗的炙烤已经移到了西面的消防通道口,北面消防水炮喷出的水柱打在门面上方的钢架广告牌上“砰砰”作响。

    大火仍然熊熊燃烧,停在门面前赶来支援的一台洒水车突然出现故障,发动机无法启动排水,左侧的后视镜塑料框开始融化变形,车门脚踏步配件也开始变形。

    最后,在十几台消防车的压制下,喷涌的火势终于得到控制,但浓烟已经将消防通道笼罩,整个高桥大市场东南方向的天空飘着呛喉的烟味。

    晚8点左右,消防人员逐步撤离,整栋门面除最东面的两间基本保持完好,其余门面几乎被烧得只剩一片废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