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虐打3岁女童后被碾死 网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父亲虐打女童后被碾死】父亲虐打3岁女童后被碾死,这不就是报应吗?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对于一个只有3岁的女儿怎能下的了手,还是自己的亲骨肉啊!真的如此没有人性吗?前晚,一男子在行驶的出租车中,对自己3岁的女儿拳脚相加,还将她抛出车外。之后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男子下车离开时被过往的货车当场碾压身亡。

    父亲虐打女童后被碾死
    父亲虐打女童后被碾死

    这一幕发生在福建漳州龙海市百花村花卉交易市场门口。父女同坐出租车上,父突然发狂虐打3岁女儿,还将其抛出车窗外,当司机报警后,该男子独自横穿公路时,却被一辆挂车碾死。父亲为何突然发狂,目前还是个谜。所幸孩子被抢救过来。

    12日晚上11点,记者在漳州市中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女孩小云(化名)。小云颅骨骨折,意识还算清醒,会哭闹。她告诉记者,她叫小云,今年3岁,在上幼儿园。但是关于自己是怎么受伤的,她不愿意回答,而且只要一提及爸爸,她就哇哇大哭。

    在记者的追问下,小云断断续续地哭着说:“妈妈去上班了……爸爸打我……爸爸把我推下车……我要爷爷奶奶。”

    据小云的家属介绍,小云的父亲甘某,30多岁,龙海人,目前在厦门上班。甘某和小云的母亲在3年前因感情不和离异,当时只有几个月大的小云被判给甘某抚养,但小云基本上是奶奶在照顾。小云的奶奶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早晨,甘某带着孩子去平和县看望孩子的母亲,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她就不知道了。

    甘先生称,事发当日,小云的妈妈提出想见女儿,所以小云的父亲带着女儿前往平和,两人是否发生争执,导致小云的父亲在返回途中殴打女儿,他也不清楚。他同时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通知了小云的妈妈,但她没来。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至于甘某当时为何如此没有理性,目前还是个疑问。

    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将到。谓行善和作恶到头来都有报应。做好事终究有好的回报,做坏事终究会有坏的报应。就是说因果报应,规劝人要做好事。

    如果一个人能时刻牢记凭自己的观察力就可以观察到的“当下因果”,就会时时刻刻将当下的恶心去除,使得当下的心努力保持在善的一面。如果是这样,则将来的善果仍将不求自得。因为,我们只有通过一个一个的“当下”,才能到达“未来”。

    支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因果定律成立的理由还有很多,我们应当不断悉心观察和思维。只有对因果不虚的道理生起诚信,在思想和行为上断恶行善,我们才能获得安乐,去除种种痛苦,创造美好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