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青鱼王212斤“大战”六小时才上岸

    南京青鱼王212斤?钓这么大青鱼需要多久?比一般的人还要重,有点太夸张了吧。哈哈,好可爱的青鱼。六个小时何定义?青鱼王212斤与捕捞人员“大战”六小时才上岸。

    青鱼王212斤
    青鱼王212斤

    股城网报道,昨日在南京有位老人钓起了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老人估计这条鱼在湖里有近20年了。这不由让人来能想起了金牛湖青鱼王212斤,在2004年的时候一条重达212斤的大青鱼在南京金牛湖里被捕捞上岸,这条青鱼王的大嘴可吞下四拳头。目前这条青鱼王已经被制作成标本保留。

    到了湖边穿好诱饵,老王就放线下钩,蹲在岸边等鱼上钩。

    10分钟、半小时、一小时……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连一条小毛鱼也没上钩。老王有些灰心,干脆放了长线,“要钓就钓大家伙,钓不到拉倒。”

    起初,老王还以为是碰到水下的其他东西了,后来尝试了几下,发现线还是能拉动,明显有东西拽着线跑——可能有大家伙上钩了。捕捞人员和这条大青鱼斗了6个多小时,最后12名队员一起将网口收拢,把大鱼抬上岸。

    “我下钩两个小时,一条鱼没钓上来,有点灰心了,这时浮标突然动了,收线很重,肯定是条大家伙啦,但没想到这么大。”昨天下午,南京市民老王在雨花台区花神湖,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费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这个“鱼霸霸”拽上岸。

    昨天下午,老王把他钓起来的大鱼分给了3位朋友,让朋友一起享受他的战果。谈及钓大鱼的经验,老王就两句话,首先要有耐心,其次是放长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