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直升机看油菜花 网友:不装X能死吗?

    开直升机看油菜花?看个油菜花都这么声势浩大?安仁县境内的油菜花竞相怒放。金黄色的田园风景,吸引八方游人争相驻足观赏。不少游客或摄影爱好者自驾车纷至沓来,甚至有游客驾驶直升机前来观赏。开着直升机去看油菜花,网友直呼:太霸气!

    直升机油菜花
    直升机油菜花

    湖南郴州安仁县油菜花节正在筹备当中,突然天空传来马达轰鸣声,一架直升机在一块空旷的农田落下来,飞机上下来了3名男子,自称是专程从长沙赶到安仁看油菜花。但你见过开着直升机来看油菜花的吗?图片上网后,众网友惊呼“碉堡了”!

    一片一望无际的农田里,种满了油菜花,一架看上去很新的小型直升机落在农田里,引来了附近居民的围观,不少人拿起手机,开始拍照。

    网友热议:

    凤凰等涅槃:官方语言叫炫富,俗话就是:不装X能死啊!

    和平哥1963:直升机算啥,过两天说不准哪位高人驾着空客来,也说不准呦!

    我就是秦子凡:有钱人太多了,不过这种地方真不需要空气污染,你的直升机烧什么的?别把这大好的环境给破坏了!

    十一的单身派对:有没有这个必要啊,可怜了一片油菜花了!

    新闻趣事:这是看飞机还是看油菜花,能给普通人留点风景嘛!

    芳菲纷纷:招摇了点,看来还不够成熟,不懂做人要低调吗?

    照片拍摄者是安仁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谭震华,他介绍,3月19日,安仁将举行油菜花节,当时他正在现场调度观花游道,突然天空传来马达的轰鸣声,抬头一看,一架直升机正在上空盘旋,直升机找了一块空旷的农田降落下来,附近居民都围了过来,飞机上下来了3名男子,自称是专程从长沙赶到安仁看油菜花,3人在地面上停留半小时后,才驾机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