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毅病逝曾出演《倚天屠龙记》 郑少秋倍感可惜

    【江毅病逝】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江毅病逝,曾演出多部经典剧集的资深演员江毅。江毅病逝,还记得《倚天屠龙记》里的江南七怪柯镇恶吗?江毅病逝,出名好戏的江毅于娱圈人缘不俗,众星对其死讯大表可惜。江毅病逝,圈中与他相熟的演员,全都感到可惜。

    江毅病逝
    江毅病逝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多部经典剧集的资深演员江毅,昨天在港岛律敦治医院因肺癌病逝,享年81岁。圈中与他相熟的演员,全都感到可惜。

    出名好戏的江毅于娱圈人缘不俗,众星对其死讯大表可惜。与江毅合作过剧集《京华春梦》与《倚天屠龙记》的汪明荃,得知江毅死讯大感突然,更反问记者:“是不是真的?不过我好久没见他了,因为他都没回过TVB,他的演技很好,又系我们前辈,他走了,当然感到可惜。”关菊英与江毅合作过剧集《亲情》、《强人》,昨天她受访时坦言一个多月前曾到东区医院探病,碰巧遇见江毅,关菊英忆述江毅当时正坐着轮椅,她主动上前与对方打招呼,当时江毅坦言自己有病,但精神不算太差。关菊英更大赞江毅演技了得,对他非常欣赏,对其离世大表可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