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80后夫妻及两个小孩惨死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昨天上午11时左右,凤台县朱马店镇居民朱根及其妻子和两名幼子被发现死在家中。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对此案进行调查。

    据介绍,村民朱根今年26岁,几年前和小他1岁的妻子结婚,育有两个儿子,一个3岁,刚上幼儿园;另一个才过1周岁生日。因为朱根勤劳能干,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还算宽裕。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据凤台县公安局介绍,最近两天,朱根的岳母多次拨打女儿、女婿的电话均无人接听,便于昨天上午前去看望,这才发现朱根一家四口死在家里。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警方表示,一旦案件有突破性进展,他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死者的邻居讲当晚死者家有点不平静,下面是死者邻居的讲述:我住在一个小区的一栋一共6楼的楼房的一层,前天晚上半夜,我家楼上(二楼)一家四口,被歹徒满门杀害。由于平时都很熟悉,有来往,那天夜里还听到他们家不平静的动静,但是认为是夫妻吵架,没有理会。昨天去敲他家的门,本想想劝一下架,安抚一下他们,没想到敲不开门,后来找到他们的亲戚,翻窗户进去才发现不幸全部遇难。由于是邻居,平时关系不错,还经常在一起聊天,心里为那天晚上没有及时上去看看感到内疚,也许能制止一起犯罪。现在心里非常害怕,晚上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