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示村民避孕方式确不妥当 计生局将制定政策条例规范(2)

    和香小姐一样,很多村民都对这样的信息公布表示担忧。据不愿具名的法律界人士透露,在东莞各村和社区,公示已婚育龄妇女信息是一件平常事。前日下午记者离开村头村前,张贴的公告被撤下。

    “公示村民避孕方式”最新回应:

    昨日,东莞市计生局负责人坦言,村委会和社区公示村民计生信息,在东莞已经持续了好几年。因为村民的计生情况与分红直接挂钩,公示也是为了方便有效监督和管理。“是否超生、计生罚款是否交了,都会影响村民分红。”

    “村委会公布的信息也是从政府登记网络系统里获取的,有些村委会工作不细致,直接把身份证号、避孕方式等都摘录公示,确实不太妥当。”东莞市计生局将制定政策条例,规范整改公布内容。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