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证实孟非乐嘉意见不合

    提要:近日,观众爆料称乐嘉缺席非诚勿扰,引起网友热议。对于乐嘉缺席非诚勿扰,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予以证实。此外,江苏卫视证实孟非乐嘉两人意见不合,但否认两人不和。江苏卫视称,乐嘉是因为身体抱恙才缺席非诚勿扰。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

    日前,有观众在微博中报料称,在近期《非诚勿扰》的录制中,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坐着的竟是知名编剧于正。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予以证实。

    江苏卫视方面透露,乐嘉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因此缺席这次录制的六期节目。

    江苏卫视证实乐嘉孟非意见不合

    近一个月来,关于乐嘉与孟非不和的传言越演越烈,甚至有消息称,两人还在后台化妆间有动手的倾向。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孟非、乐嘉和黄菡三位老师在台上有时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台下关系很好。”她直言这是很明显且带有恶意的炒作,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乐嘉澄清称和孟非没有任何不和

    突然“被炒作”的乐嘉虽人在国外,也第一时间发布两篇博文澄清事实。博文中,乐嘉首先表示网传的内容完全是子虚乌有,“报料多是抓眼球博关注,八卦的核心是真假不重要,刺激最重要。”同时,乐嘉澄清和搭档孟非没有任何不和,而是合作愉快私交甚好,希望这种不实谣言告一段落。

    不和传闻孰真孰假?

    一、假的,是媒体炒作

    舆论媒体发展到现在阶段,宗旨已经一分为二了,以前一心报道事件真相,满足读者的知情权。但是,现在媒体为了利益,不惜捏造虚假报道,以博取读者眼球。

    在江苏卫视和乐嘉先后否认,媒体的说法自然站不住阵脚。媒体为了利益,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或许,乐嘉要过档深圳卫视,完全是因为自己的问题,并非是与孟非不和。

    二、空穴来风必有因,乐嘉口是心非

    当然,事件的真相往往不会那么容易揭露的。正所谓,空穴来风必有因,既然有传闻乐嘉和孟非不和,那必定是有一定的根源的。江苏卫视先是承认乐嘉与孟非两人的意见确实存在不合,最后又否认两人私交甚好,实在令人生疑。

    至于乐嘉多次澄清不和传闻,也可能是口是心非。或者,即使两人真的不和,但江苏卫视和乐嘉都不想外界知道,所以只能假装没事,所以只能彻底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