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发布会说话鞋 预置250句话来给与用户“交谈”(3)

    为了防止批评家们误认这款产品只是Google的一款非营利性创意产品,SXSW负责“艺术、复制、代码”项目的主管AmanGovil表示,Google希望能够将人们普遍对科技的看法翻译为创意机构对广告的思考方式。事实上,诸如耐克等运动品牌公司已开始尝试打造类似产品,他们希望能够实时追踪运动员的训练强度,并将数据传输给教练以方便调整。

    不过,这款“会说话的鞋子”还处于开发早期,而Google也正与一家名为“YesYesNo”的电子机构积极合作以寻求进一步发展。不久的将来,Google计划将这一项目开放给那些每天都可以用到的产品。设想一下,如果闹铃连续叫了你3次,但你还决定继续赖床的话,这双鞋子(或者内置读取数据功能的内衣)便会直接将你的状态发给老板,那到时候你恐难会有台阶下。

    虽然这款产品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但未来其将会变得更加多元化。考虑到ProjectGlass当初也只是一个概念,但这款设备最终变为现实并获得巨大关注,因此,“会说话的鞋子”更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