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招揽生意 烧钱式创意营销

    提要: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招揽生意?这也太“大手笔”了吧!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赚足眼球,网友直呼霸气侧漏。面对豪华的“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网吧老板无奈地说,“没办法,现在同行价格竞争太激烈了!”显然,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招揽生意,就是一种烧钱式创意营销手段。

    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招揽生意
    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招揽生意

    为拉学生去上网,南京某网吧使出“大手笔”,竟用十米长的白色林肯和宝马530在校门口接学生去网吧,车上还挂着横幅××网吧欢迎您!网友直呼霸气侧漏。面对豪华的“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网吧老板却无奈地说,“没办法,现在同行价格竞争太激烈了!”

    烧钱式创意营销

    该网吧采用豪车接送的营销手段,既能赚取眼球,又可吸引客源,倒不失为市场营销的一个“成功案例”。但是,这样的营销手段虽然赚足眼球,但并非适合所有网吧,因为这是一种烧钱式创意营销。

    也不想一想,现在油价这么贵,该网吧用加长林肯接送,一来一回油费都用不少了。而且,网吧聘用司机也需要一笔资金支出,加上车的耗损,总计起来,就算接送一大批学生前来上网,也未必能补偿得了。

    商家做生意都是以营利为目的,可是现在网吧用加长林肯接送学生上网,明显是一笔亏本生意,为何网吧还要执意而行呢?原因很简单,老板看重的是未来,而不是现在。

    显然,以目前来说,网吧用加长林肯接送学生上网绝对是亏本的。不过,时间长了,当学生们都熟悉了网吧的环境以及走路的方向,到时网吧根本就不需要出动加长林肯接送的营销手段,学生们也自动前来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