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孩产子与班主任同居 师生不伦恋谁之殇

    股城网讯:16岁女孩产子与班主任同居?学生早恋谁之过?师生不论恋引发悲剧,16岁还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年纪,却因为畸形的师生恋,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女孩接下来的命运将是如何从而知。男友又是否能承诺照顾她一生一世呢?

    昨日傍晚,肇庆怀集县官方公布称,经调查,该县“凤岗中学老师陈某某与自己的学生小雯生下一儿子”报道属实。怀集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对陈某某给予行政开除处分。

    陈某某是小雯在凤岗中学读书时的初三班主任。据凤岗中学负责人介绍,陈某某在给学校的一份解释报告中称,去年4月份中考前夕,他在帮小雯复习功课时,两人产生恋情,并发生关系。小雯家属称,由于全家大部分大人在外打工,未能及时发现小雯怀孕;目前,小雯在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已离家与陈某某住到一处去了。

    新闻回顾:16岁高一女生怀孕产子疑男友是其班主任

    近日,记者接报料人称,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坊间称男婴的父亲系女生去年读初三时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