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人版葫芦兄弟将开拍 网友直呼:别毁我童年

    【真人版葫芦兄弟】葫芦兄弟要出真人版啦!传闻《葫芦兄弟》要拍真人版!要毁童年吗?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昨日表示《葫芦兄弟》将拍真人偶像版!真人版葫芦兄弟,据悉,目前导演人选尚未确定,演员方面也不排除明星加盟,真人版葫芦兄弟演员名单更引起网上选角热潮。黄祖蓝、谢娜成网友推荐热门!真人版葫芦兄弟引热议,你心中的葫芦娃又是谁呢?

    真人版葫芦兄弟
    真人版葫芦兄弟

    真人版《葫芦兄弟》日前由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宣布开始制作,据悉这部真人版《葫芦兄弟》不走儿童片路线,是偶像片。《葫芦兄弟》将被翻拍,还是真人版的,消息甫出,就引爆了网民的兴奋点,揶揄也与之俱来:“葫芦娃扮演者都得穿森林系连体裙吗”

    更有不少人称“晴空霹雳”“毁三观”。而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中精彩爆笑扮演葫芦娃的表演,更是让不少网友直接推荐其一人分饰七角来出演真人版葫芦娃。

    有网友提议:大娃曾志伟,二娃潘长江,三娃何炅,四娃陈庆祥,五娃王宝强,六娃郭敬明,七娃武艺,最后七兄弟合体,变成金刚葫芦娃王祖蓝。

    更有网友推荐黄祖蓝一人分饰七角:,蛇精:谢娜;蝎子精:徐锦江;爷爷:赵本山;穿山甲:王宝强;大娃:王祖蓝、二娃:王祖蓝、三娃:王祖蓝、四娃:王祖蓝、五娃:王祖蓝、七娃:王祖蓝。

    网友热议“真人版葫芦兄弟”:

    都兜兜的豆豆:毁童年啦…!童年将死…!

    作死货:毁三观,算了吧....别恶心人啊!

    叫我神的咸鱼:还要找知名演员?这不是毁了人家的前途~~那大娃的头要怎么办?

    洋洋_deyi:别来毁我童年!

    永亭槑:感觉挺雷人的!

    倪育帆傻瓜:真人版!雷得外焦里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