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小松鼠被男子虐待致死 网友目睹全程都哭了

    小姚休息看见一男子游客跨进围栏,狠狠的甩了在西湖边的一只小松鼠,把小松鼠扇晕了,还用脚踩了上去,小松鼠发出‘吱吱吱’的惨叫。小姚回忆起小松鼠被害的整个过程。好几次,说得都要哭出来了。其他游客都抢着给小松鼠喂东西吃,而你却这样子虐待小动物。

    西湖小松鼠
    西湖小松鼠

    股城网报道,小松鼠被害的地方,已看不到松鼠了。小姚说,这棵见不着松鼠的大树,就是苦命小松鼠掉下来的那棵。小松鼠是很有灵性的,它们知道好歹,所以才敢下树来,跟游客亲密接触。但是,前一天,看到自己的小伙伴死于非命,就害怕了,知道这棵大树有危险,就再也不敢去了。

    那男子游客为何要把小松鼠甩死?这么残忍的手段,你可以对付一只弱小的动物。为何其他游客见到这情景不去左栏?爱护小动物,你细心地去照顾它;看到他人有伤害小动物的现象,你应该及时制止.并且,你要像对待自己一样好好对待这可爱的小生命.号召大家...养成自觉保护小动物的好习惯.

    小姚是西湖游船公司的一名讲解员。她的工作地点,就在湖滨二公园的游船码头,紧挨着小松鼠的喂养点。工作累了,看看小松鼠,就开心了。

    所以,当前天下午,小姚亲眼目睹了小松鼠被害的整个过程,她都哭了。“那个外地游客先打后踩,把小松鼠弄死了。”小姚说。

    小松鼠,是西湖的精灵,它属于画船载酒的西湖,更是西湖几十年变迁的“见证者”。从开始怕人,到现在与人类亲密无间,折射出杭州物质生活与精神风貌的变化。只要创设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人类必然会收获惊喜。可是,面对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场景,竟会有人如此肆意地去破坏。

    西湖是人间天堂,也是松鼠的天堂。杭州人保护西湖,不但整治了湖山景区的环境,更为松鼠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一个帮助小动物的平台,给无助的小动物一个温柔的家庭。为什么就这样破坏了它?从那以后,小松鼠去哪里好?很可怜的小松鼠,谁给回他们安全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