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指诈骗多人的唐山徐敏归案 徐敏真的诈骗3000多万吗?

    近日,有多个人实名举报被唐山徐敏诈骗3000多万珠宝,多位被骗的商家表示,该案件警方已经立案一年多,但至今没有任何进展。6月15月,开平公安民警称,被指诈骗多人的唐山徐敏归案。

    徐敏被指诈骗珠宝
    徐敏被指诈骗珠宝

    受害者罗女士表示,2021年1月,唐山女性珠宝商徐某称自己将在唐山开一家大型珠宝店,并在圈内宣称自己有大量客户要买货,向多位同行借货代卖。徐敏借了3000多万珠宝,但之后徐敏并没有归还,而是将珠宝抵押到各个珠宝店、典当行及个人手里。

    对于这件事情,徐敏也终于在6月13日作出回应,是因为受疫情影响其货品供销停滞,为缓解资金压力,才将货品于红柏典当行抵押贷款,后因“杀猪盘”导致她的资金缺口不断扩大。徐敏表示,该事件是民事纠纷,而且供货商手中也有她的货品,算下来她总共只欠3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