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迷赌博输钱卖儿子凑赌资 网友:虎毒还不食子啊!

    赌资赌博卖儿子?如此没良心?父亲迷上赌博,输光后卖儿子凑赌资。虎毒还不食子啊!难道儿子不是亲生的吗?在省焦作监狱服刑人员的眼中,王新生是一个很害羞和自闭的人,因为他从不与人主动交流。其实,他是心里害怕,害怕别人知道他的罪名,更害怕别人知道他的案情――把自己的亲生儿子给卖了。所以,当周围服刑人员问及他的罪名时,他都以“盗窃罪”来对答……

    父亲迷赌博输钱卖儿子凑赌资
    父亲迷赌博输钱卖儿子凑赌资

    王新生是一个眼高手低的人。他爱玩,卡拉OK、电影院、网吧,这些地方都是他经常去的地方。可他场场面对一个情况――没钱。王新生自小就是一个“顽皮”的孩子,逃课、偷东家的苹果、拿西家的萝卜是他的“拿手好戏”。为此,他挨了父亲不少板子。小学毕业后,王新生不愿意上学了。父亲恨铁不成钢,看着他不务正业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忍不住便想教训他一顿。面对父亲的怒火,王新生学会了跑,先是跑到亲戚家、野地里,再就是往毗邻的新乡市跑。慢慢地,他跑出去的时间长了,能在新乡市打工挣钱了,可玩的心也更野了。因为文化程度低,好工作、高工资根本与他无缘,而打工得来的那点儿钱,根本不够花销。为了解决自己经常性的“经济危机”、满足自己的享受欲望,王新生为此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准备以身试法,但最终他还是否决了自己的“犯罪方案”,选择了赌博这条“比较稳当的路”。

    网友热议:

    jdudhfyr:这是什么样的家庭?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孩子真悲哀!

    jdfudfhdydr:真是令人感到痛心。别人要孩子要不到。而你却想要卖掉孩子。

    jdudhfd:这是孩子莫大的悲哀。出生在一个这样的家庭。

    jdudhf:赌博终究害死人啊。还是远离吧!珍惜眼前生活吧!

    jfufhf:孩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是不幸的。希望你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