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员工开奔驰上班 拘留10日罚1000元记12分

    股城网报道: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让人震惊。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上班被交警查获。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或将罚1000元记12分。超市员工开国土厅奔驰上班,自称系借用。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引热议,是借用还是另有隐情呢?

    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
    超市员工开奔驰公车

    他:车是表哥的表哥:该报道你们就报道,该咋弄就咋弄

    行车证显示,奔驰小客车车主系“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而驾驶者却自称为超市员工。

    昨日上午10点45分,武某驾驶牌号为豫AH4298白色奔驰MB100小客车,沿郑州市南四环由西向东行驶至铁三官庙村时,被执勤的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查获。

    民警发现,武某仅持有C1驾驶证,按照法律规定,持C1驾驶证只能驾驶9座以下车辆(含9座),但是该车行车证显示该车为12座。民警说,依照法律规定,武某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