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命案涉情感纠纷 男因爱生恨先杀前女友后自杀

    提要:近日,杭州大厦命案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市民议论纷纷。据悉,杭州大厦命案发生在3月4日,地点在杭州大厦D座门口,一名男子捅死了一名女子,随后又捅了自己几刀,鲜血喷涌了一地。经查,证实杭州大厦命案涉及情感纠纷,男子因爱生恨先杀前女友后自杀。

    杭州大厦发生命案
    杭州大厦发生命案

    3月4日中午12点多,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大厦D座门口,一名男子捅死了一名女子,随后又捅了自己几刀,鲜血喷涌了一地。

    经证实,女子早已死亡,而自残的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大动脉贯穿受伤,失血过多,已经休克。目前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据悉,自命案发生后,被害女子和杀人男子的家属、朋友都没来过医院。办案民警透露,男子杀害女子后也捅了自己三刀。

    杭州大厦命案涉及情感纠纷

    命案发生后,就有人传言两人是认识的,更怀疑两人是情侣关系。后来,警方立即介入案件调查,以求尽快查出命案的内幕。

    经警方初步调查,查实被害人郭某,女,29岁。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6岁。被害人郭某和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的不当,永远是最锐利的武器

    杭州大厦命案的发生,已经初步判断涉及感情纠纷。那么,究竟这两人有什么纠纷?非要闹出人命不可呢?是男子因爱生恨?还是两人涉及利益冲突呢?无论怎样都好,该男子竟然对一个女子下毒手,而且还是前女友,这未免太心狠毒辣了!

    真正的爱,需要包容,也需要释怀。两个人在一起时,只有相互包容对方的缺点,才能永远走在一起。两个人分开,也应该懂得放手,而不是死死纠缠。既然都分手了,为何最后还要杀死前女友来泄愤呢?如此狠毒之人,实在可恶。

    爱得不当,永远是最锐利的武器,这句话还真的没说错。这悲剧也给天下情侣提了个醒,面对爱情,一定要理性,绝对不能因爱生恨而酿成悲剧,最后只会害人又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