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男子轻信街头求子广告被骗7800元

    49岁打工男子轻信街头的求子广告?结果被骗去7800元?49岁头脑那么简单?如果不是因为贪心会上当受骗吗?做人切勿去相信“天下有免费的午餐”,要不然只会害了你自己。“香港少妇重金求助”“美艳贵妇百万求子”……这类野广告想必不少市民都见过,外来务工的乔师傅就轻信求子野广告,被骗7800元人民币。昨日,乔师傅讲述自己的遭遇,提醒他人切勿贪财以免上当。49岁打工男子轻信街头求子广告被骗7800元引起了热议。

    打工男子轻信
    打工男子轻信

    乔师傅今年49岁,10多年前从安徽来西安打工,在汉城东路一家属院做勤杂活儿。一年多前的一天,乔师傅看到路边一个广告,广告上有一张少妇相片,少妇自称“李倩”,28岁,说富商丈夫失去生育能力,想找一男士怀孕,如果怀孕成功,支付30万元报酬,生下儿子另有70万元酬金。报酬不菲,乔师傅心动了,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了“李倩”。“李倩”说其已在律师处做了公证,还提供了“王海”律师的电话,让乔师傅跟律师谈。

    网友热议:

    jfdudfneyed:现在骗子不怕人为什么?因这这是个骗子社会。我去工行存钱,工作人员说你一存五年不动,利息高还有分红,可是存了以后才发现是人寿保险之类的,到期了利息低的狠,这是工行和人寿在骗人呀,这就是个骗子社会,号召人民起来,砸烂这个骗子社会。

    jdudne:他打工挣点钱不容易,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是一点不同情!

    nduidhfyf:这种骗局也能上当?服了你了!

    jdfiudnfyrbd:现在还有人相信这个,贪财贪色使然!不相信天上掉饼的事!

    jdudhdyre:世间压根没有这样的事,让你舒服,还给你钱,你以为天上会掉馅饼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