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网友斗富晒千万巨款 深圳顶级富二代张家乐笑了

    提要:近日,两名哈尔滨网友斗富,引起众多网友围观。这两名网友斗富,一人晒出10捆百元大钞和一个名包,另一人还击,晒出千万存款和奥迪名车。随后,两人斗富不果,继而引发骂战。有人猜测,这两人斗富,或是博出名。说起富有,这两名网友千万存款就敢斗款,深圳顶级富二代张家乐可能都笑了。

    哈尔滨网友斗富
    哈尔滨网友斗富

    网友“一念”报料称,两名哈尔滨网友在网上争相炫富,从成捆的百元钞票,到名包、名车,再到千万存款,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发帖人“女吊丝”先是在论坛上发了张图片,上面有10捆百元大钞和一个名包,发帖人还问其他网友:“见过这么多钱吗?”大约2小时后,有一位叫“小OK7”的网友接招了。他首先晒出自己的奥迪车钥匙。随后,在跟帖网友的起哄声中,他又晒出了ATM机余额查询图片,上面显示有1100多万元巨款。随后,“女吊丝”和“小OK7”爆发了“骂战”。

    滨斗富或是博出名

    对于两位网友炫富事件,从两人谈吐中可以看出,两人可能都是“富二代”,这样炫富一是炫耀一下自己的“身家”,从而满足虚荣心;二是借着炫富博出名。其实,如果网友不评论,不鼓噪,这两个斗富的傻逼自然偃旗息鼓。

    真正的富有不需要炫耀

    一个人真正富有,不需要炫耀的,也不需要与他人斗富的,因为就算不炫耀,别人也会知道,不是有句话叫“富在深山有人问,穷在闹市无人知”。

    而一个人没钱,就算怎么炫,也炫不出富有的气质,在网络上斗富,只是小丑的把戏而已。

    深圳顶级富二代笑了

    看到这两个哈尔滨网友斗富,笔者想到一个人,就是深圳顶级富二代张家乐,如果张家乐看到这两个傻逼斗富,一定笑了。为什么这样说?

    这两个网友斗富,存款最多也才1000多万元,但是张家乐呢?16岁就已经拥有多辆名贵跑车,随便一辆可能都接近几百万了,而且还有私人游艇,这是这两个傻逼能比得了的吗?

    张家乐每到一处,总有几十名美女环绕在身边,如果没钱的话,会有这么多美女环绕在身边吗?这两个网友才那么点钱,就在网络上炫耀,可是张家乐从来没炫耀,不知道这两个网友是否感到可耻呢?说到底,这两个网友斗富,炒作博出名的嫌疑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