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信用卡透支无力偿还到银行自焚 刷信用卡量力而行(3)

    由于无法偿还,又超过了时间,银行曾多次催款。汪某说,他和银行协商过几次,后来银行说帮他办分期付款,但实际上并没有办,反而把他的信用额度降低了。

    于是昨天上午,汪某气呼呼地去了小南路的农行,随身带了瓶汽油。在谈话过程中,汪某情绪激动,突然拿起汽油浇在头上,并用打火机点火。幸亏银行工作人员及时用灭火器扑灭了他身上的火。

    之后,汪某被送到医院救治,昨天下午动了手术。据医生介绍,汪某脸部、颈部烧伤严重,是否有生命危险还得观察。

    据悉,根据目前我国银行业通行信用体系管理制度,如果信用卡持有人逾期次数较多、金额较大,导致个人信用记录出现不良,银行信息管理系统便会自动调减该信用卡的透支额度。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要量力而行,无偿还能力就不要乱刷信用卡。

    对于这一事件,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