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信用卡透支无力偿还到银行自焚 刷信用卡量力而行(2)

    2月28日上午,温州一市民来到温州市农行信用卡中心,询问贷记卡透支额度为什么降到了10万元。在得知因为自己有多笔较大额度的信用不良记录,而被银行系统自动下调信用额度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市民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拿出一瓶燃油往自己身上泼,并随即拿出打火机点燃。

    据目击者回忆,该市民到银行与工作人员只讲了两三句话,事发前后也只有短短一分多钟。他先是询问了自己持有的信用卡透支额度,银行经办人员经过查询,告知他因为之前有几笔较高额度的还款逾期,银行的电脑系统就自动调减了他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不料,这位市民情绪马上激动起来,拍起桌子指责银行经办人员,并随即从携带的包里拿出一瓶燃油往自己身上泼;在将瓶子甩出过程中,瓶里的剩余燃油还溅到了周边的工作人员。

    说是迟,那是快。看到燃油从客户身上燃烧起来,当班的银行工作人员迅即脱下外套,并不顾自身危险扑向客户奋力灭火。

    旁边的同事也快速反应,灭火器扑灭客户身上的火势并拨通120、110呼救、报警电话。

    据警方介绍,当事男子姓汪,温州市龙湾区人,今年32岁,是做外贸的。

    汪某有张农行的信用卡,额度很高,好几十万。从信用卡的记录里可以看到,他此前透支、消费了很多笔,数额加起来有20余万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