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退娱乐圈接家族生意:只为父亲同意吴千语做媳妇?

    提要:近日,林峰与吴千语由米兰预支蜜月返港,被狗仔队疯狂追访。林峰自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短短1个月内,便三度外出拍拖,可想而知两人恋情甜蜜程度爆表。记者发现吴千语带有戒指,怀疑已经与林峰秘密结婚。但是吴千语予以否认,称结婚的话会公开。

    林峰吴千语一月三度出游
    林峰吴千语一月三度出游

    林峰自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短短1个月内,便三度外出拍拖。昨晨两人由米兰预支蜜月返港。对于几次旅行,林峰黑脸回应称自己正在放假,不用向传媒交代。相反备受宠爱的千语,虽与男友前后脚出闸,但全程保持甜笑,期间双手一直插袋,到开车门时才被发现暗藏定情戒指。

    此外,吴千语出席电影《百星酒店》庆功宴,她表示刚与林峰去米兰及佛罗伦斯度完假,1个月分开3次去旅行是因为期间要工作,不能一气呵成。她说:“刚在内地拍剧3个月,很想放一个长假,香港很少地方玩,出外玩开心些。问到此次旅行两人有无同房,她回应说,私人事不会回应。又问她是否会秘密结婚,她坦言,“不会,绝对不会,结婚是开心事,一定会告诉大家。”

    吴千语赞林峰细心

    谈到手上的定情戒指,千语澄清戒指是自己买的,林峰没有送,两人还没到那个阶段。她指这次到米兰主要是看建筑物,因为男友是读建筑的,对这方面很有兴趣。追问会否选择在米兰结婚,她甜笑地回应:“太长远了!”至于为何要前后脚出闸?她说:“我们想低调点。(为何自己乘的士走?)是我提议的。”

    问到她会否奉子成婚,千语说:“绝对不会,一定会结婚先,结婚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大事,要花很多时间计划,这次旅行也了解对方多了,觉得他很细心。

    林峰愿接手家族生意,为父亲同意吴千语做媳妇?

    林峰自恋上年仅19岁的影坛新贵吴千语后,两人不惜推掉手头上的众多工作,短短1个月内,便三度离港拍拖预支蜜月。据知,林峰原先计划于农历新年带千语回家乡厦门见家长,可惜家人仍未接受她,最后才改变初衷与千语到东京旅行。

    更有传言,当时林峰说或很快退出娱乐圈,并非因拿不到视帝失望而有退出之意,而是因为林峰的父亲不太同意吴千语做林家的媳妇,而林峰为了让父亲接受自己与吴千语的恋情,所以愿意退出娱乐圈,回家帮助父亲打理家族生意。

    若然传闻属实,林峰确实是一个好男人,肯为了吴千语牺牲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不过,在称赞林峰好男人的同时,相信也有不少人感到伤心,因为这个高帅富王子林峰已经是吴千语的男人了,而且还很大可能退出娱乐圈,以后很难再听到他的歌曲以及看到他的电视剧电影了。

    不过,无论如何都好,在此也要祝福林峰的,希望他与吴千语能恩恩爱爱幸幸福福!

    吴千语是香港新生代电影演员,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1/8中法混血,品性活泼,为人聪明。因外形甜美,故有“少女杨采妮”之称。

    在2010年,吴千语因接拍Tempo纸巾广告,而获黄百鸣赏识而成为天马电影力捧对象,并在17岁拍摄自己的处女作贺岁电影《开心魔法》,凭此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