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 输不起度量小实在可笑

    提要: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究竟意欲为何?原来,美国媒体认为,李安夺奥斯卡最佳导演,是由美国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手中“抢”过来。缘于此,美国报章则禁登李安的照片。对于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的行为,绝大部分网友认为美国输不起度量小,令人可笑。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更是由美国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手中“抢”过来。正缘于此,“愤怒的”美国主流报章则禁止刊登李安的照片。

    美国媒体以爆冷形容李安获奖

    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林肯》,最后居然输给一位华人导演?美国CNN主播得悉后高呼“很意外”,而当地媒体也以爆冷来形容。美国报纸《今日美国》报道奥斯卡赛况时,头版和内页都没有刊登李安的照片。《洛杉矶时报》更以“李安很值得,但他真的有比史提芬司匹堡优秀吗?”为标题,内容虽然肯定李安成绩,但也认为《林肯》并没有那么差。

    网友认为李安实至名归

    不过该报的网络民调结果有超过73%的受访者,力挺李安导演是“实至名归”,此次的投票

    结果也被视为影艺学院“青壮派”的抬头,因为今年奥斯卡投票改以网络投票取代传统的书信,造成部分老会员票源流失,可能也是李安胜出的原因之一。

    美国媒体输不起度量小实在可笑

    李安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许多国家争相报道,可是有哪个国家像美国那样,竟然禁止登李安的照片,美国也太什么了吧?

    不要说李安抢了史提芬司匹堡的抢,而是史提芬司匹堡与李安相比,李安获最佳导演更有说服力。不否认,史提芬司匹堡的确很优秀,但是李安在执导《少年派》这部电影确实非常出色,获得最佳导演奖是实至名归的。

    至于美国媒体的做法,实在让人不齿,是输不起就不要玩,度量如此小,令人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