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BA斗殴:麦迪逊群殴事仅列第二 奥本山宫殿殴事大

    提要:近日,步行者勇士群殴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令不少人回忆起麦迪逊群殴事件。或许麦迪逊群殴事件过去很久,但是由于规模较大,并且非常轰动,所以仍深刻印在球迷脑海里。其实,NBA十大斗殴事件中,麦迪逊群殴事件仅列第二,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规模最大,影响最恶劣。

    1.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

    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是NBA历史上规模最大,处罚最重,影响最恶劣的群殴事件。本次事件起因是罗恩·阿泰斯特躺在技术台上,一名球迷向他泼洒啤酒,导致阿泰情绪失控。阿泰遂冲上观众席暴打球迷。史蒂芬·杰克逊跟上,也暴打球迷。活塞球员本·华莱士见状加入战团。

    麦迪逊群殴事件
    麦迪逊群殴事件

    因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被禁赛73场,停发所有薪水,损失高达499.5万美元。杰克逊被禁赛30场,杰梅因·奥尼尔被禁赛15场。因为奥本山宫殿事件臭名昭著,现在这个名称发展为NBA群殴的代名词之一。

    2.麦迪逊群殴事件

    卡梅隆·安东尼和JR史密斯那个时候还在掘金效力,他们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那场比赛掘金大比分领先,但还没有换下主力,这激怒了尼克斯球员马迪·科林斯。他在JR史密斯一次快攻上篮时,直接锁喉,将史密斯放倒。史密斯爬起来后就跟科林斯缠斗在一起。卡梅隆·安东尼、内特·罗宾逊等人随即加入战团。

    最后,掘金和尼克斯两队分别被罚50万美元。安东尼被禁赛15场,史密斯和罗宾逊被禁赛10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