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网友:军痞这词真是恰到好处!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广州老人?怒斥军人?这是怎么回事?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军人得罪老人了吗?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老人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街头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终于碰上正义的老人了!我们社会不就是需要像区伯这样敢于指责,不怕事的人吗?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近日,贯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这次他把目光对准了广州街头的军车。

    网友热议:

    dcweqngvb:佩服支持,看到作风整改还需要深入!!!!

    ndudbnfgv:军人,他们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吗?他们有特权车,他们吃香的喝辣的,他们的子女胡作非为,他们对老百姓能耐大了。

    jdufdWGBV:军痞这词真是恰到好处!

    kjdcuabed:太可恨了,,,我们掏钱养你让你保家卫国,你倒好,开车泡妞去了。

    热火长vjwbvgreq::每个人都出一份力,让那些虚伪的为人民服务的无藏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