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唔使惊区伯喺大厅

    提要:军人保家卫国,但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究竟为什么呢?那个,这个广州老人又是谁呢?而军人又犯下什么错误呢?原来,军人用军车载女人,所以这个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其实,这个广州老人就是贯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

    唔使惊区伯喺大厅

    你动我一下试试,我就是广州区伯!

    近日,贯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这次他把目光对准了广州街头的军车。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广州老人区伯在街头上看到军人用军车载女人,直接斥责,实在太快人心。在视频最后,其中一个军人还大声责问区伯“干嘛?”,不过区伯毫无退却害怕之意,更亮出自己的身份:“你动我一下试试,我就是广州区伯,我就是监督“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所以说,遇到强势的人,唔使惊区伯喺大厅(不用怕,区伯在大厅)。

    区伯何许人物?

    区伯全名区少坤,曾在海珠区当农贸市场管理员,现已下岗,监督6年,“解救”百余辆公车。

    近几年,因举报公车私用、监督政府部门失职等行为而得到媒体广泛关注。由于多次在大街上拍照,检举公车私用,区少坤很快便为广州人所熟知,还被亲切地称为“区伯”。虽然多次举报政府部门等失职行为深受广大民众所喜爱,但也侵犯到某些人的利益,曾多次被人以暴力威胁,甚至围殴踢打,致其多次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