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ienna赛娜患有重度抑郁跳楼自杀 微博上留遗言

    抑郁女博友自杀离世,2月16日晚,网友@sienna赛娜在微博上留下遗言后,纵身从高楼跳下,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赛娜的遗言冷静、理性、清晰,但又充满痛楚,可以看到一个抑郁症女孩的抗争与挣扎。

    抑郁女博友自杀离世
    抑郁女博友自杀离世

    2月16日晚,网友@sienna赛娜在微博上留下遗言后,纵身从高楼跳下,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赛娜的遗言冷静、理性、清晰,但又充满痛楚,可以看到一个抑郁症女孩的抗争与挣扎。她说:“姥姥在叫我,应该就要精神分裂,实在熬不住了”。希望她在天堂与姥姥过得幸福,也让我们多关心身边的抑郁症朋友吧。

    遗言清晰、冷静、理智,而又充满痛楚,引无数网友痛惜。另外,浏览@sienna赛娜微博,上面标注的是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友对此也惋惜不已。

    @sienna赛娜部分遗言:

    @sienna赛娜:抱歉很多事情没来得及处理和交待就离开。抑郁症太痛苦,世界变得黑暗扭曲,再努力也感受不到任何美好,想什么都想到死。姥姥在叫我,应该就要精神分裂,实在熬不住了。再见,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