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难忍花心丈夫频出轨趁其熟睡泼硫酸

    妻子?花心丈夫?出轨?泼硫酸?这是怎么回事?因为难忍花心丈夫一直以来的频繁出轨,悲愤交加的妻子趁丈夫熟睡之际将硫酸泼向丈夫。如果不是到了极限,如果不是实在忍无可忍的地步会发生这样的事吗?但是这样的女人让人心疼不忍心去责怪。泼硫酸导致丈夫马某头部、后背被大面积烧伤。近日,榆中县法院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刘某赔偿马某各项经济损失13.6万元。一审宣判后,刘某提出上诉。目前该案正在二审阶段。妻子难忍花心丈夫频出轨趁其熟睡泼硫酸引起了热议。

    2000年10月,在榆中某事业单位工作的马某与刘某结婚,婚后,刘某辞掉工作随马某来到榆中定居。不久马某露出了种种恶习,不仅嗜赌,还有“寻花问柳”的毛病。被刘某发现后,丈夫马某常常对其拳脚相向。2009年11月20日晚,刘某在丈夫的手机上再次发现其与陌生女人的暧昧短信,悲愤交加的刘某将硫酸兑水后泼向熟睡中的丈夫。经鉴定,马某头、面、颈、背部及左耳被严重烧伤,构成七级伤残。2010年7月,刘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2年3月,被毁容的马某向正在服刑的妻子刘某提出离婚诉讼,并要求刘某支付21万元的民事赔偿。

    网友热议:

    mfucfnf:应该选择离婚而不能以暴制暴!为这样的男人毁了自己不值!

    jkfufhru:女人太傻,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jkfufhr:西方可告南方通奸罪,本国没有,所以弱者只能以自我报复了。

    kfufhr: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啊、男人们要是觉得外面的香一点新鲜一点,那请你们男人不要结婚!

    jdfyfdbedssax:值得同情的女人,如果不是绝望也不会如此极端。应该判三缓五。

    nmfhfnbuyedjs:弱者自卫。应理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