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进入晚婚年龄 让那些80后情何以堪吶

    90后进入晚婚年龄,叫我以后还怎么装嫩?第一批"90后"老了?不少90后网民感觉还未长大已到了晚婚年龄,90后已经达到晚婚年龄,你还年轻吗?时光这种东西,总是说走就走,硬生生地扯也扯不住。2013年,第一批老去的90后妹子们都到了晚婚年龄,教人如何不惆怅?虽然“第一批老去的90后”直叹自己老了,但已经历过一遍的80后们安慰他们,“老去”,便是安于成长。

    90后晚婚年龄
    90后晚婚年龄

    据规定,婚假为1-3天,若晚婚(男满25周岁、女满23周岁,初婚),增加7天晚婚假,遇法定节假日可顺延。哎~时光是一去不复返的美人儿,说走就走拦都拦不住,到2013年第一批老去的90后妹纸们都到了晚婚年龄,教人如何不惆怅!70、80后默默躺枪叹一声:过来人,满地伤。

    网友热议:

    梦梦815:看着90后都到晚婚年龄了,身为80后的我,深感我老了?

    哑-爱:谁说90后的第一批就老了?我我自信我快乐!

    全球时尚:第一批80后已经33岁了,第一批90后mm都已经到了晚婚年龄,岁月真心是把无情的杀猪刀啊!

    咻白笑点老低老低Yo:这是哪位穿越的或封建的山里人所说?人与人生活方式有别,规划不一,何必从众或因年龄因自身需求而妥协?

    venky11:我是该庆幸我是第二批吗?

    李旖旎:我虚岁都25啦~四舍五入就30!伤不起!

    简约主义0814:90后都到了晚婚年龄,让我们这些80后情何以堪吶!

    教育司考:90后到晚婚年龄了岁月真是把杀猪刀,我国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1990年出生的孩子,作为第一批“老去”的90后,你们有何感想呢?

    眼一闭一睁,2013来了,眼再一闭再一睁,第一批90后走到了晚婚年龄。仿佛还是昨天,人们谈及90后还依然是那么的不屑,似乎在80后眼中,特立独行的90后都还只是一群孩纸。但是不知不觉,这群孩纸们却在“杀猪刀”的追赶下,竟成了一批晚婚族!这怎叫一个“伤感”了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