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 仅停止执行职务60日作处罚

    导读:近日,网友上传了一段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对于涉案民警的暴力行为,网友非常愤怒。随后,官方发布消息,称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是因为报案人言语过激。令人愤怒的是,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行径如此恶劣,官方仅对其停止执行职务60日作处罚。

    七嘴八舌

    @小红:那个民警简直就不是人,根本不配做警察。看了之后很愤怒!

    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
    儋州民警殴打报案民众

    @族祖:很多时候过程更重要。大家一般都知道需要报警处理的纠纷,都通常有很大的分歧事件,这样的情况当事人都异常冲动,辱骂,耍无赖。一般民众,我承认素质通常都不高,极个别完全就是个流氓。对于这样的人,动手比讲道理要好的多。我认为新闻报道完全就是胡乱报道,没有起因,没有过程,直接上图,上结果,不负责任。

    @陈教授:是推搡吗?一上来就直接殴打了

    @光明叔:从视频上看,好像有3个民警对报案人反复殴打,视频上显示,门口好像有个女士上来劝架,民警又把那女士推一边,继续殴打那位男士,情节太恶劣了!!!

    @王平谷:不管这个人是犯法还是无辜,执法者都不应该大庭广众之下殴打群众,这是何等的暴力执法,在社会上造成不良的影响,坚决抵制和检举暴力执法的不法行为,应当严肃处理,他们才是造成社会不稳定的因素。

    2月23日晚,有网友在网上传了一段儋州市执勤民警在处置群众报警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的视频,引起网友极大愤怒。据当事人赵某称,其报警后执勤民警在处警过程中态度粗暴,其中一名民警还推搡、摔倒、殴打当事人。

    此后,经查实,2月22日18时许,儋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巡逻大队民警潘某在解放南路275号处置一起警情时,因当事人言语过激,处警民警潘某确实有推搡、摔倒当事人的不当行为。儋州市公安局纪委当即作出决定:停止民警潘某执行职务60日,予以禁闭,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