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狐与余楚媛续42万美元年薪13.8万美元年房津贴

    导读:搜狐公司公布,公司已经与CFO余楚媛续签工作合同,3月8日生效,有效期至2016年3月7日。根据合同,余楚媛的薪酬包括42万美元年薪+13.8万美元年度住房津贴等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2011年,余楚媛曾抛售7500股搜狐股票。

    搜狐
    搜狐

    2月25日消息,搜狐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经与CFO余楚媛续签工作合同,3月8日生效,有效期至2016年3月7日。

    根据这份合同,余楚媛的薪酬包括:1、年薪42万美元;2、税后年度住房津贴13.8万美元;3、年度奖金,金额由搜狐董事会确定;4、最多15%的工资及奖金税收补贴。

    此外,余楚媛还将有权参与搜狐的股权激励计划,并获得医疗、人寿和伤残保险。

    余楚媛于2004年3月加入搜狐公司任首席财务官,在财务,会计,投资银行领域有19年的工作经验。

    2007年2月6日,余楚媛女士晋升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和奥运。

    2010年4月9日余楚媛与搜狐公司达成了新一份雇佣合同。根据这份合同的条款,余楚媛将有权获得30万美元的年度基本薪酬和10万美元的年度住房补贴,并有资格获得相当于年度基本薪酬50%的可自由支配现金奖金。

    2011年9月10日,搜狐CFO余楚媛抛售7500股搜狐股票。

    11年前,余楚媛作为安达信的高管从香港辗转来到北京,并喜欢上这个城市,留了下来。10年间,中国商业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余楚媛说:“从搜狐这样非常国际化的公司,到11年前山沟沟里的企业,我都见过。”余楚媛认为,这样的演变过程中每一步都是润物无声,但到今天,中国企业与跨国公司仍然有着巨大差距,“尤其是像CFO这样的人才,依旧特别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