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西尔酒店灵异事件 蓝可儿离奇死亡

    塞西尔酒店灵异事件?日前,失踪三周的加拿大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在她所住的洛杉矶市中心塞西尔酒店楼顶的水箱中。此前,美国警方曾公布一段酒店的录像片段,显示蓝可儿在酒店住宿时,曾在电梯中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异动作。

    塞西尔酒店灵异事件
    塞西尔酒店灵异事件

    蓝可儿在电梯里的怪异表现引起各种猜测。事件最近两天引起中国网民强烈关注,并称之为“灵异事件”。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建立于1927年,因为之前发生过多起离奇谋杀案,在洛杉矶也被称之为“鬼店”。网络上流传的蓝可儿生前在酒店电梯的诡异行为,也使得蓝可儿之死被披上了灵异事件的神秘面纱。塞西尔酒店过去就曾发生多起命案,其中包括1947年震惊全美的女演员萧特被超残忍凌虐致死;尸首甚至遭拦腰斩断的“黑色大丽花”命案;1964年“鸽女士”奥兹古德也在此酒店内遭到奸杀,两者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在1962年也曾发生一名房客跳楼身亡,压死另一名行人死亡的惨剧。

    塞西尔酒店不是人们心目中那种专门接待游客的酒店,而是家庭旅馆和酒店相结合的复合式酒店。酒店住户约一半是当地居民,属于长期包房,每月的房钱在500美元左右,很便宜。而游客大多为国际游客,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也有不少曾住过这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