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邑派出所所长扯女孩头发拖行 其粗暴执法已被撤销职务

    鹿邑?派出所所长?头发?河南拖行女孩头发10余米鹿邑派出所所长被停职?近日,一网友发帖并上传一段视频,称河南省鹿邑县一派出所所长扯一女孩头发拖行十几米远。河南鹿邑县公安局通报称,赵村乡派出所所长张显峰执法粗暴,其行为严重影响警察形象,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现决定免去其所长职务。河南鹿邑公安局称这女孩涉嫌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并有暴力抗法、妨碍公务行为。难道因为这些事,就可以粗暴执法吗?网友质疑只免去职务不处理吗?公务员工作日喝酒不处理吗?

    昨日,网爆扯女孩头发拖行10余米的鹿邑县公安局赵村派出所所长张显峰已被停止职务接受调查。

    20日,鹿邑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21日,鹿邑县公安局给记者发来一份《关于鹿邑派出所长揪女孩头发一事的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称,2月19日,《鹿邑一派出所长被指揪女孩头发强行拖行十几米》一文在各大网站转载。此事引起周口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迅速查明事实真相,并依法依纪处理。鹿邑县公安局党委按照各级领导的批示要求,抽调有关部门人员组成案件查证组、调查处理组,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经询问有关当事人、走访群众、调取现场视频资料等方式,对事发经过进行调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