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邑派出所所长扯女孩头发拖行 其粗暴执法已被撤销职务(3)

    鹿邑县安监局局长李兰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4条规定,公安部门负责烟花爆竹的公共安全管理,鹿邑县公安局工作人员有权对涉嫌无证经营的烟花爆竹摊位进行检查。对于网友“鹿邑网友007”上传的照片是否为该局核发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李兰明称,他经过询问,确认该证件为该局核发。“依据国家规定,每张《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都限定了经营地点,如要在新地点零售烟花爆竹,就必须申办新证。”

    鹿邑县公安局表示,为公正起见,请周口市公安局纪检、督察部门组成督察组进驻核实。与此同时,市县两级纪检部门同时介入。公安机关表示,一旦发现民警有违法违纪行为决不姑息。

    鹿邑县公安局对鹿邑县公安局赵村派出所所长张显峰进行停止职务接受调查。却只字未提其工作日喝酒事件,网友质疑只免去职务不处理吗?公务员工作日喝酒不处理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