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莲与吴克群在马尔代夫度假 阳光海滩谈情胜地(2)

    自认温柔体贴

    另外,吴克群曾于访问中自认是一个超级浪漫的人,不仅温柔体贴,也会为女友安排“爱之旅”,还扬言想与另一半同游马尔代夫。他说:“七夕情人节当然要和情人黏在一起,光用想的就觉得好幸福。”如今梦想成真,二人于西方情人节与中国情人节之间“预支蜜月”,未知此行的所有行程是否由吴克群一手包办?

    阳光海滩谈情胜地

    何超莲与吴克群入住的度假村HuvafenFushi,最近豪掷几百万美元重建,房价每晚高达约1万5千至2万1千港元不等,属豪华级度假村。汤姆·克鲁斯(TomCruise)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Holmes)、名模凯特·摩丝(KateMoss)及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也曾入住该度假村。

    不少香港艺人及外国名人都爱马尔代夫旅行谈心。2006年,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曾到马尔代夫补度蜜月;而郭富城去年11月也与熊黛林结伴庆祝生日;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曾与妻儿到当地旅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