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 父亲给他改过机会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这个社会怎么了?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如此惨绝人寰的行为父亲竟然还望其从新改过,不起诉儿子,变相纵容其行为!得父如此,到底是福还是祸呢?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买房不成活剥父母,父母的溺爱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恶行虽令人发指,其中原因却留给社会深深的反思!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

    2月15日,河南一青年男子因父母不给钱,持刀将父母捅伤,并将妈妈的头皮整个剥掉。伤人男子的父亲说:“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没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父亲同时表示,儿子还没结婚,想给他改过的机会,不会起诉儿子。

    网友热议#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

    郁鸣子:#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能养出这种极品儿子,这对父母不容易啊。

    TAPIR王璀璨:#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天啊,太恐怖了!!!他爸爸也是个三观不正的人!都养出这种孩子了,还那么纵容,怪不得他孩子是这种人!

    Char:#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当你对别人有偏见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了这样。

    鲁撸君:#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悲哀但不值得同情!把一个孩子养成畜牲是谁的错?还说尼玛不准备起诉?正是你们这种放纵造成了今天的悲剧!

    宝宝彤8733:#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简直就是畜生!!!不给惩罚他以后能记住吗?

    海棠红馆:#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这孩子不是一天变成这样的吧?一直惯着长大你能指望他对你怎么样?

    以下为视频文字实录:

    周父:我手上的肌腱被他割断了,将来这个手会残疾,我的脚让他用刀把脚筋给割了。

    (身受重伤的周老先生不仅身上收到了多处伤害,心里还在惦记着重症监护室的妻子。)

    医生:当时看到(周某的妈妈)的情况就是奄奄一息来描述她。脸面部、脖子到处都是刀口,除了头皮缺省之外,整个头皮是一屡一屡的,跟剁韭菜一样。肚子里的肠管胃都是外露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这要从大年29晚上说起。周某因家庭经济纠纷,与父亲发生口角。)

    周父:掀开被子他就抓住我的脚,拿着刀子就往我脸上扎,他一用力,我没有他的力气大,我的手也抓住刀子,就这样扎一下、扎一下,扎了这么多道。

    (随后在周围邻居的帮助下,大家把周某的父亲送到了医院。)

    周父:再说也是自己的孩子,想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把我伤害成这样,我还不想去告他。因为他还没有结婚。

    (正因周某的父亲对自己亲生孩子的纵容,没有选择报警,埋下了祸根。2月15日晚上,周某的母亲正在病房照顾周某父亲的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周父:把他妈妈的头皮这么大一块都剥掉了,拿刀活活的剥,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是没有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