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人假期达115天怎么算出来的?你休够了吗?

    国人假期达115天?什么时候的事?国人假期达115天,这玩笑开大了吧,国人假期达115天引热议!网友:我被开除中国国籍了吗?国人假期达115天,你休够了吗?国人假期达115天到底怎么来的?

    国人假期达115天,全球假期最多的国家,中国人公共假期每年已有115天,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2012年,中国以近30亿人次的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位居世界第一。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超过8000万人次,居全球第三,对世界旅游市场贡献率超过7%。一年有115天假可休,有人一听笑了,仔细一想又哭了!你呢?

    网友:我拖后腿了@余姚淘米哥:一年有115天假可休,有人一听笑了,仔细一想又哭了!@xu-Arthur:我做影楼化妆,一个月两天假期,你算算吧。@署池:公共假期是包括周六周日的嘛,像我等一周只休一天,真扯后腿啊。@沐子倩倩:各种假期对于医务人员来说都是浮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