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开封大学生要钱购房不成活剥父母 丧心病狂惹众怒

    震惊!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简直惨绝人寰,毫无人道!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迅速引发网友非议!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曾经是全家的骄傲,却丧心病狂活剥父母!医生:像剁韭菜一样!父亲被捅成重伤,手肌腱割断,脚筋割断,母亲整块头皮被活生生剥掉,肠子露在外面,脖子上大量伤口.这居然是他们的亲生儿子所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本科生因向父母要钱不成下此毒手!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

    网上爆料称:2月15日晚上7:45左右,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某医院,一本科大学生,持刀捅伤亲娘,其母亲头部、背部、肚子被砍多刀,目前生命垂危。在大年初一当天,此本科生砍断其父亲脚上筋骨,他母亲在陪护他父亲医治过程中再次惨遭捅伤。

    网友热议“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

    yeastone:#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败类啊,怎么有这样的人,直接毙了得了。

    闲人蔡小敏:#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人性教育的缺失,最后出来的就只能是考试的机器和变态的人生。

    vincentxdr:#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天理不容,丧心病狂!

    PLA子弹上膛:#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丧心病狂的王八蛋。千刀万剐还有给他一枪!

    演舞:#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好失败的父母,将孩子养成一名典型的索取者。一家自私鬼。

    yiguoqi:#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子不教,谁之过。教不好,自受罪。解放前上学能否,孩子都能成人,不是所有的孩子非得上大学才行。

    特别滴感觉:#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发生这种事情,是社会的悲哀,也是教育的悲哀。为什么拥有高学历的孩子会干出这样的事情,有关“砖家”是不是应该提出点意见呢?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原因

    解说: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开封通许县中医院,在四楼外科病房里见到了被周某某砍伤的父亲。

    周某某的父亲:我手上的肌腱被他割断了,将来这个手会残疾,我的脚让他用刀把脚筋给割了。

    解说:身受重伤的周老先生不仅身上受到了多处伤害,心里还在惦记着重症监护室的妻子。

    医生:当时看到(周某某的妈妈)的情况就是奄奄一息来描述她,脸面部、脖子到处都是刀口,除了头皮缺损之外整个头皮是一屡一屡的,跟剁韭菜一样,肚子里的肠管胃都是外露的。

    解说:到底是什么原因,这要从大年二十九晚上说起,周某某因家庭经济纠纷与父亲发生口角。

    周某某的父亲:掀开被子他就抓住我的脚,拿着刀子就往我脸上扎,他一用力,我没有他的力气大,我的手也抓住刀子,就这样扎一下,扎一下,扎了这么多道。

    解说:随后在周围邻居的帮助下大家把周某某的父亲送到了医院。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