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绵阳4.7级地震 震感强烈家里花瓶摇晃不停发出声响

    导读:2月19日,绵阳发生4.7级地震,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这次绵阳地震震源深度约19公里,震感强烈,家里花瓶摇晃不停发出声响。幸好,绵阳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绵阳城社会秩序良好,市民生活并未受到极大影响。

    @睿奕服饰官方微博:四川绵阳地震,成都有震感!该震区位于龙门山断裂带,仍属“5·12”汶川地震余震。亲爱的朋友,你们还好吗?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范绍文:一般来讲,5级以下地震是没有什么破坏力的,不必慌张。

    绵阳地震
    绵阳地震

    @徐忠:地震后,问朋友情况,朋友说开始和女儿躲在厕所里,后来去外面躲,刚回来。孩子不怕,反而很兴奋!

    @陈豪:但求平安!

    @鳴飛:昨天去了绵阳,由于领导喝醉了,我们提前回成都,择日再去,结果昨晚绵阳地震了,我在成都的家都感觉到了,摇晃了4、5秒,希望绵阳平平安安,磨难之后,必有后福。

    @蟆小生:昨晚俩单身妹子在家聊天,突然地震来袭。“好怕怕,太吓人了,吓死我鸟”,“怕啥子,老娘8级地震都过来了,这点连屎都抖不下来”。最后果断胸大屁股翘的找到了男朋友。

    @Rachel刘小妹:绵阳昨天地震震级才4.7级?但是感受很强烈啊!地动山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月19日22时17分42秒,四川绵阳市三台县、盐亭县交界(北纬31.2,东经105.2)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9公里。时隔20分钟,也就是22时36分24秒,绵阳再次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

    据初步了解,这次绵阳地震,除绵阳市城区震感明显外,成都、眉山等地也有震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