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要钱买房不成活剥父母:该反思社会与家庭教育问题(3)

    周父:他妈想着这是你姨拿过来的钱,让给你爸治病呢,你把你爸弄成这样,你又把钱拿走,路费给你了你又装起来,他妈把这两千块钱要过来了。

    (正是这一句话再次激怒了周某。他拿起水果刀,砍向了自己的母亲。曾经一个另全家都骄傲的大学生,竟然变成了魔鬼。周父说他怎么也想不到,儿子竟会作出这样的举动。)

    周父:什么事情也不跟我沟通,上班八年了,你在哪儿工作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支持你?我是你爸爸,你不能瞒着我。

    (按照周父的说法,也正是因为儿子长时间没有跟家里人联系,慢慢的让亲人之间的感情变得淡漠,最总酿出了这样的惨祸。)

    据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周某因家庭经济纠纷,与父亲发生口角并将父亲砍伤,后其父亲住院治疗,“当时周某的父母并未报警,而2月15日周某捅伤母亲时,母亲正在医院里照顾被他砍伤的父亲。”

    “初步侦查,当晚8时左右,周某与母亲发生口角,起因还是家庭经济纠纷。”该工作人员称,由于言语不合,周某假借生病骗其母上前,进而持刀行凶。

    对于周某的身份,该工作人员称,只了解周某在外教书,“具体在哪里不十分清楚,目前周某的精神状况也正在分析。”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