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派出所所长揪女孩头发拖行10余米?

    派出所所长?揪女孩头发拖行10余米?这是怎么回事?2月18日,论坛一段并不长的视频引发了网民热议,视频内容直指鹿邑县公安局赵村乡派出所长张显峰。视频里,只见一名男子双手扯住一姑娘长发强行拖行十几米。而劝架的村民惊恐万状,高呼“她还是个小孩,放过他吧”!派出所所长揪女孩头发拖行10余米引起了热议。派出所所长在知法犯法?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中年黑衣男子双手扯住一姑娘长发,压住姑娘腰欲拖向停在旁边的警用面包里。此时,不少围观村民上前拉住这名黑衣男子劝解:“算了,算了,她还是一个小孩。”而这名黑衣男子则大声说,“不行,松手。”

    网友热议:

    hfudnhds:警察特权思想的现实反映!

    mfunduchd:执法前,你看看你自己符合执法的条件吗?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当上所长的,难道所长的选拔是比赛喝酒打人执法吗?

    vudndgs:这样执法的执法人员,太不得人心,必须清除出强力部门!

    jujvudnd:官方总是以令人感到愕然的口吻来回答民众的呼声,什么叫如果警察违规执法,将不予姑息加以处理。如此明显地侵犯人权的行为还要说如果,真是让人愕然。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执法方式不但让人感到天寒心更寒,而且使得政府在民众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这一些暴徒一般的警察就是百姓纳税所养的警察吗?

    guentsbianz:现在干公安职位的员工们多数不知天高地厚,目无国法,妄自非大,派出所长知法犯法,更应该严肃处理,以体现法律的尊严,教育后人文明执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