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 彻夜座谈or彻夜销魂?

    导读:网帖爆料,称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引起网友热议。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究竟所欲何为呢?对此,该领导作出回应,承认视频的主角是本人,但则狡辩称与女下属开房是酒后照顾。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究竟是彻夜座谈还是彻夜销魂?

    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
    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

    七嘴八舌

    @陈碧:借口太冠冕堂皇了,开房竟然是为了酒后照顾。不是说,酒后乱事吗?如此说来,这酒后照顾似乎发生不少事哦!

    @小文:所以说,做领导就是好,可以用权力威逼女下属,想做就做,爽歪歪了!

    @素素:彻夜座谈?傻子才相信了。彻夜销魂才对吧!

    @领导就是爽:一次开房可以解释是酒后照顾,可是为何带女下属去开这么多次房呢?还是不同的下属,实在可耻。

    @李娜飞:这领导办公室设计这么奇怪,就知道他是为了方便行事啦!

    近日,网帖爆料“南京一处级男领导,与多名美女下属的夜晚秘密之事”,公布了该男领导与女下属进行彻夜“座谈”的时间、地点。监控截图中的主人公为汤山工人疗养院张姓书记。他承认那是他本人,说与女下属在客房内彻夜“座谈”是因为他酒喝多了,需要人照顾。

    爆料人在帖子中透露,疗养院的办公楼和客房楼连体,但是被隔开,每栋楼有自己的大门。而张书记的办公室设计得很巧妙,有两扇门,除了在办公区的正门外,还有一扇后门,打开后门就是客房部的通道尽头。这扇后门为张书记“悄悄教育”女下属提供了方便。

    从爆料人提供的监控截图上可以看出,2011年4月7日晚上20点26分,该书记带着女下属从办公区进办公室内,21点09分书记一人从办公室的后门进入客房区,开了一个客房门后,准备走过来关走廊灯时,发现走廊有客人,只能回办公室带那位女下属过来。在21点10分时,书记将女下属带入客房区,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客房。

    随后监控录像上显示,在4月8日凌晨5点07分,张书记走出客房门,来到一楼看了下大门是否上锁,随后5点14分回房间时,顺便将走廊的灯关掉,以便女下属离开。

    从监控录像的截图发现,张书记不止与一名女下属进入客房彻夜“座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