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好友欧亚平担任众安在线董事长 被封天生资本大鳄

    导读:近日,马云的好朋友欧亚平引起网友极大兴趣。据悉,中国商界三大巨头阿里巴巴的马云、中国平安的马明哲、腾讯的马化腾联手设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将由欧亚平担任董事长一职。业界人士认为,人称天生资本大鳄的欧亚平必定能胜任,带领公司走得更远。

    欧亚平
    欧亚平

    中国商界三大巨头阿里巴巴的马云、中国平安的马明哲、腾讯的马化腾,“三马同槽”联手设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准备进军保险业。

    目前,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腾讯联手设立的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已走完监管审批流程,预计保监会很快将正式发布同意其筹建的批文。据悉,阿里巴巴持股19.9%,中国平安、腾讯分别持股5%。

    此外,“众安在线”拟任董事长是一位名为“欧亚平”的神秘富商,系“众安在线”其中一家中小股东的投资方代表。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亚平出任董事长一职,乃“三马”联合举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