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是哗众取宠 不公平营销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是不公平营销?还是哗众取宠?春节期间,著名景区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向属“猴”顾客实施免票政策。引不少网友调侃“属猪能半价么?”花果山景区表示,这是今年过年期间推出的一项活动,只限过年七天长假期间。花果山景区幽默回应:花果山可是孙悟空的,其它属相概不能享受!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

    “去花果山旅游,属猴的游客凭身份证就能免票!”昨日,这张出现在人人网、新浪微博的图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几个小时内,转发评论者数百条。

    网友热议:

    JasonJenny2011:属猴的朋友,你们的免费福利,可惜错过了!

    路遥luyao:属猪是师弟,要求半价!属马的是师傅坐骑要求半价!属牛的兄弟,要求半价!

    子不语当下:请问属牛的去火焰山可以免费吗?属龙的游长江可以免费吗?

    嵘嵘庭院:哈哈,猴能免票,其猪、马师兄弟也该半价,若师傅来了,是否应有素斋恭迎?

    小扣柴扉的春天:姓唐的可不可以要求景区补贴?

    功夫绿豆蛙:我属师傅的,要求退钱。

    1234下一页